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我爱记单词”大赛

更新时间:2018-01-15 09:05:27

  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

  第四届“我爱记单词”大赛

  时值紧张的期末复习时间,为了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增强全校英语学习氛围,文化理论教研室英语教研组于1月9日举办了第四届“我爱记单词”大赛。

  参赛选手分为初中部、高一、高二以及中职四个分组,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终15级舞蹈班高伟旗、17级影歌班孙瑛洁、16级吕剧班王钰泽以及16级美术班解云惠分别夺得四个分组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讯员:初文菲)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