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烟台艺校到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8-01-03 19:34:38

  1月3日上午,烟台艺校党委组织全校50多名党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继续前进”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安排,全体党员观看了胶东革命历史视频,参观了纪念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史料,聆听了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动人故事。大家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和胶东红色文化的光辉历程,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胶东革命纪念馆是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核心馆,共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三个部分,全景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胶东近百年的近现代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奋斗史,全面反映了胶东革命奋勇争先的精神特质。

  胶东大地的百年激荡,犹如一堂无比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诺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烟台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