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我校举行青岛平度市吕剧团委培班期末汇报

更新时间:2017-12-25 13:21:53

  12月22日,青岛平度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付铭、孙连英、平度市吕剧团主要领导一行莅临我校看望平度吕剧团委培班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同学们一学期来的教学成果汇报。学校副校长郭振平、艺术表演系副主任卫新、戏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班主任陪同。

  郭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平度市文广新局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列地欢迎,对平度市吕剧团的充分信任表示由衷地感谢,对校团合作办学、订单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演出结束后付局长充分肯定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根据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对学员班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毕业后为家乡吕剧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平度市吕剧团给同学们带来了印有平度市吕剧团字样的背包作为慰问品。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牢记使命,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通过此次专业汇报的深入交流,不仅加深学生对剧团的直观认知,增强归宿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坚定为吕剧事业传承发展不懈奋斗的信念。(通讯员:侯海波)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