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学生钢琴比赛

更新时间:2017-12-25 10:18:03

  为促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提高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学前教育专业与2017年12月22日举行学生钢琴比赛。比赛打破年级界限,通过海选,每班推选3-5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决赛时全体师生集体观摩,公正公开,当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三名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同学们看到了差距,老师们也通过这次比赛了解了全体学生的学习差异。赛后马上集中点评,讨论了今后的教学、学习的针对性,为接下来的教学打好基础,极大的促进了教学。(通讯员:陈静)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