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更新时间:2017-12-20 16:27:39

  为顺应教学改革的步伐,树立现代教学理念,提高教师的课程设计能力、应用教学媒体的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促进教师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帮助提高,艺术教育系于12月举办了教师说课比赛。

  此次比赛,全系所有教师包括实习教师在内,全都走上讲台,展现了自己的说课水平。文化教师规范严谨,专业教师灵动有趣,老师们的说课各具特色,又紧扣教学实际。精美的ppt,提炼的语言,无一不展示着老师们对这次比赛的重视和高标准。本次比赛邀请了学校教务处主任滕雪丽老师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老教师赵德才老师和二中的四位老师。评委老师们认真打分,详细讲评,给老师们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这次比赛是艺术教育系本学期最重要的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全系教师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通过比赛,老师们学习了优秀的教学方法,提高了自己的业务能力,为今后的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极大的促进了教学。(通讯员:林艳梅)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