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勤学笃行 放飞梦想—艺术表演系拍摄微电影《HI-青春》

更新时间:2017-12-18 14:33:49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东篇章而不懈奋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加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对生活的热爱,艺术表演系经过层层选拔,9名学生脱颖而出,并以饱满的热情,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HI-青春》微电影的拍摄。

  作品以“一次误会—一场意外—一束光明”的剧情脉络为创作构思,从点滴入手,捕捉并演绎青春风采。该片讲述了男主人公—陈一元(化名)和女主人公—董璐(化名)因捡拾风筝引发误会,却在一场意外车祸中解除误会,并结下友谊,纯真的友谊和懵懂的心绪下,陈一元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面临失明的董璐,董璐重见光明的故事。表达了当代中职学生青春阳光、舍己救人的正能量。

  我系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得到了导演和摄制组的一致好评,并有意向与我校长期合作,挖掘和培养有表演才能的新生力量。据悉,该片已被我校推荐参加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通讯员:于润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