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艺术表演系举行第二届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

更新时间:2017-11-23 13:33:32

 

       

   11月13日,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艺术表演系第二届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在学校排演厅举行。艺术表演系主任王福海、副主任陈方方、副主任卫新出席本次活动。艺术表演系各班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艺术表演系学生干事于润蕾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系领导分别进行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要求学生会成员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要求工作突出,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同时期望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既要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又要工作方式多样创新。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会换届是学生会的重大活动,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新任学生会成员一致表示,聘任仪式严肃庄重,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各成员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系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通讯员:于润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