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表演系成功举办中青年教师专业汇报展演

更新时间:2017-11-08 16:39:56

  为了促进专业教师的终身学习,提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推进教学水平的提升,艺术表演系于2017年10月25日、26日举行两场教师专业技能汇报展演。

  老师们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练,认真准备了两场异彩纷呈的汇报演出。第一场为音乐专场,器乐和声乐教师充分展现了各自专业水平。第一场分上下半场:上半场为器乐部分,下半场为声乐部分。最后是声乐师生同台节目,优美的旋律和精彩的师生演唱,深深震撼着全场听众,充分享受着音乐的魅力,将本场演出推向高潮。第二场为舞蹈戏曲戏剧表演专场。老师们的精彩汇演,让学生充分领略到了老师们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的学习积极性。(通讯员:李琳)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