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专业测试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7-09-29 16:34:00

  为了能够更加了解学前教育专业新生的入学情况及学生特长,有效的挖掘学生的内在潜力,艺术教育系于9月20日进行新生专业展示,主要有声乐、钢琴、舞蹈、美术、其他特长展示等项目,学生们认真准备测试曲目,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展示了自己的特长。

  本次的专业测试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策划、评委、评分标准、展示流程,都进行了严谨、严格、严密的布局,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评委组成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注重每一个环节,严控每一个细节,为这次专业展示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通过这次专业入学测试,不但给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更让任课教师了解了新生的具体情况,为今后教学奠定了基础。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