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系美术教师参加全省说课比赛

更新时间:2017-09-29 16:31:24

  9月23日,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在淄博市工业学校举行,艺术教育系教师徐孟海、国卫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地点设在山东淄博工业学校,参加说课的教师们来自全省各地,有430多人。说课分为13个考场,专业划分细致有序,有语文、数学、外语、德育、财贸共商、公共艺术、化工、护士学等专业。

  两位老师事先为这场说课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考场上表现从容淡定,正常发挥。为了此次比赛,艺术教育系全系教师一起努力,提前在课件的准备、公开课的设置等方面反复演练,系里老师多次组织听课、提建议,不断的调整、完善说课的内容和质量。两位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全校教师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

  这次说课比赛是对全省教师的教学检验,同时也对我系教师的教学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