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我校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开幕式文艺演出

更新时间:2017-09-18 13:51:08

  9月14~16日,应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组委会的邀请,我校艺术表演系师生参加了比赛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开幕式于16日晚在蓬莱市三仙山大剧院绚丽上演。学校郭振平副校长于16日抵达蓬莱,慰问了紧张备演的我校师生,并现场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

  开幕式演出中,我校学生与著名歌唱家王丽达、郑咏合作表演《共圆中国梦》、《为祖国干杯》、《东方天鹅》等节目。演出过程中掌声雷鸣,我校参演的节目好评如潮,开幕式导演、蓬莱市委领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师生们发挥我校一惯的优良作风,在保证正常上课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力求展现精品。本次开幕式,由我校艺术表演系王福海主任担任领队,共计45名师生参加。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的我国杂技魔术领域最高奖项,与音乐金钟奖、舞蹈荷花奖、戏剧梅花奖齐名。此次受邀参演,说明了主办方对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高度认可。长期以来,我校坚持艺术职业教育办学方向,积极对接演艺团体岗位需求,构建“课堂教学——艺术实践——社会评价”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行“学演结合”,注重培养学生舞台艺术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展演、汇演、比赛等,在实践中总结积累有效的教学经验,实现艺术实践与教学模式的有机结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艺术职业教育办学方向,为社会培养更多艺术表演人才,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中等艺术职业教育。(通讯员:邵方;审核: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