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7-09-12 07:31:11

 

  9月8日,烟台艺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上一学年工作,明确新学年发展方向。

  会上,郭振平副校长、纪委于长涛书记分别宣读了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校长、党委书记赵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欢迎2017级230多名新同学成为学校光荣的一员,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贺。他指出,一学年来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学校成功步入山东省规范化学校行列,翻开了加快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在规范管理、艺术教学实践演出、职业技能比赛、合作办学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办学局面焕然一新,发展势头蒸蒸日上。

  赵校长对新学年教师工作和同学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校教师牢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立德明志,脚踏实地,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民族精神、国家情怀、讲品德、有理想的有为青年。(滕少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