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招生简章

烟台艺术学校三二连读大专招生简章

更新时间:2018-06-20 14:47:13

  烟台艺术学校三二连读大专招生简章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属烟台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创建于1958年,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17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

  学校位于烟台市芝罘区福山路35号,依山傍海,环境优美。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6726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约为2000万元。开设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戏剧表演、戏曲表演、美术绘画、学前教育六大类专业。

  “三二连读”是国家教育部核准的一种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种类,属大学专科教育范畴,学制为五年(三年中专+两年大专)。2018年我校设立烟台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联办“三二连读”专业点。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18级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毕业生(限烟台、青岛、威海、潍坊、淄博)。

  二、招生计划、专业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代码)                  学制          对接高职院校

中专           高职

  50                    美术绘画(142100)  艺术设计(650101)                          烟台职业学院

                                                         5年

  50                   舞蹈表演(140900)  舞蹈表演(650207)                            潍坊职业学院

  三、就读及毕业待遇

  前三年在烟台艺术学校学习,免收学费,三年后发中职毕业证并参加转段测试,合格者进入高等职业院校学习两年,学习期间执行普通高校收费标准,毕业后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毕业生在国家就业政策指导下学校负责推进安置就业,同时也可参加专科升本科考试,继续深造。

  四、报考指南 1.网络报名

  2018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后,凭学籍号和密码,按照各地市教育局要求,登录所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填报志愿。

  注:招生录取平台网址:

  http://www.ytedu.cn或http://221.0.94.168:7001/signup/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学校代码615);

  ƒ(烟台)统一报名时间:7.10-7.11,每天8:30-17:00。

  2.现场报名

  可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薄、准考证,在录取截止日之前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并上传有效证件。

    3.录取分数线:达到考生所在各地市确定的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

    五、录取手续办理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要求,统一办理录取手续。在投档考生中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择优录取。确保填报手机电话准确、畅通,烟台市教育局今年将进行免费短信提醒。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