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新生见面暨军训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7-08-29 14:08:34

  8月27日下午,烟台艺术学校组织200多名新生召开了新生见面暨军训动员会。

  见面会上艺术表演系、艺术教育系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学校辉煌的发展史,专业课、文化课设置和学生会、学生社团配置,并逐一介绍了新生班主任。往届优秀毕业生深情回顾了在艺校的成长历程,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两个教学系系主任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对他们提出了各方面的要求,要求他们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在烟台艺校大家庭中健康成长为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希望新同学在即将进行的军训中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晚自习期间新生开始学习《打靶归来》《强军战歌》等军歌,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准备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