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第26届校艺节系列报道之四】戏剧(小品)专场

更新时间:2017-07-12 17:56:22

  

       

    2017年7月11日晚,烟台艺术学校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戏剧表演专业观察生活小品专场,在我校排演厅精彩上演。在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中,演员们全情投入,释放着他们热情与青春,展现他们的魅力与光芒。

       

  本场演出,上演了五个观察生活小品,全部是16影视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编排下,呈现学生课堂内的创作成果。有生活百态的《火车站》,有反应年轻人心态变化的《真假难辨》,有反应社会拆迁问题的《拆迁风波》,有老年人幸福晚年的《快乐老汉》,有反应敬老院生活的《笑满敬老院》。憨厚朴实的农民工、倔强心善的老大爷、时尚前卫的女青年等人物被同学们塑造的栩栩如生。

       

  学生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许,也感受到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本次汇报演出,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了他们的舞台实践能力,让他们在成才之路上增强了信心,带着自信成为未来之星!(通讯员:王玮;审核: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