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系“圆梦之路”美术画展

更新时间:2017-06-30 09:37:32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6月30日,我校艺术教育系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在胶东大剧院举办师生画展。

  这次画展是我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画展共展出了美术专业师生近年来精心创作的110多幅作品,形式丰富、题材多样,风格多元,呈现出百花齐放、千岩竞秀的局面。其中有教师作品有27幅,分为国画、油画、水彩几大类。有雄浑壮阔的山水画,清新婉约的花鸟画,妙趣横生的人物画,还有色彩明丽充满乡土气息的风景油画等等,雅俗共赏、时代气息浓厚,展现了教师们深厚的艺术修养与高雅的审美情趣。画展同时展出的还有91幅学生作品,这些作品多为课堂习作,分为素描静物、水粉静物、基础设计几类,部分作品基本功扎实,同时又有着较高的观赏性,作品中流露着同学们朝气勃发的青春气息与对绘画的炽热情怀。

  这次画展与同时进行的我校艺术表演系的教学成果展演交相辉映、琴瑟和鸣,在社会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与声誉。画展不仅仅给观众们带来了感官上的愉悦,心灵的充实,精神上的升华,更对弘扬时代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