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文化教学动态

第三届“我爱记单词”比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7-06-25 20:15:22

  第三届“我爱记单词”大赛于6月21日圆满结束。各参赛班级和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备战,全力参赛,对单词的强化记忆更进一步,锻炼了更多的单词记忆方法。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分别为高一年级组和高二年级组,每个班级选拔三名同学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高二年级组15级美术班、高一年级组16级美术班分别荣获各自年级组的团体第一名。其中15级美术班王紫棋、16级器乐班周业钠分别荣获冠军。

  我们祝贺这些获奖的班级和同学,并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由艺术教育系文化教研室承办。

  附:第三届“我爱记单词”总成绩

  高一年级组:个人冠军:周业钠 16级器乐班

  个人亚军:刘奕涵 16级器乐班

  个人季军:邓 洁 16级美术班

  团体第一名:16级美术班

  高二年级组:个人冠军:王紫棋 15级美术班

  个人亚军:缪佩霖 15级器乐班

  个人季军:钟 妍 15级美术班

  团体第一名:15级美术班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