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与烟台人民广播电台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更新时间:2017-06-19 21:37:48

  6月19日上午,烟台艺术学校与烟台人民广播电台共建烟台艺术学校烟台广播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艺术学校举行。烟台艺术学校校长赵军等校领导、烟台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夏吉江等台领导参加了仪式。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学校将发挥艺术专业优势,为广播电台提供社会艺术演出服务和提供人才培养专业指导等。烟台广播电台将利用艺术硬件资源优势,为学校提供艺术实践场地、学生实习实训支持,以及为学校“双师型”教师的培养、锻炼提供平台和机会。艺术教育实践是艺术人才成长的重要途径,烟台艺术学校将利用好烟台广播实践基地这个平台,积极对接艺术文化市场需求,不断提高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办人民满意艺术教育做更大贡献。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