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学校开展教师业务培训

更新时间:2017-06-14 10:55:36

  6月9日上午,学校邀请烟台工贸学校(牟平职业中专)专业室孙娇主任到校进行专题讲座。孙主任以《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为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

  本次报告中,孙主任从“好课的标准”,“好课的理念”,“如何上好一堂好课的步骤”这三大点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之后孙主任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研究和优质课的经验,同我们分享了她本人总结的上好一堂好课的五个关注点——重点、难点、特点、情点、亮点,并就这五个关注点做了详尽地、富有激情地讲述,让前来听课的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大开眼界、受益匪浅。(通讯员:王洪青)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