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举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7-05-27 10:17:56

  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视唱练耳教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专题党课。党课由学校纪委书记于长涛同志主讲,包括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在内的56名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过程中,于书记先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含义和为什么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接着他从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回顾、新形势下进一步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准则》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三大方面,正反两面列举事例,详细讲解了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意义。整堂党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党员听讲认真。这次专题党课,是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对于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