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系学生技能大赛学前教育分组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7-05-24 18:15:04

  5月24日上午八点,艺术教育系第一届“挑战杯”学生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拉开了序幕。这次比赛模式参考学前教育专业春季高考规定,分为幼儿故事、儿童简笔画和声乐三项,杨大磊、康健艺、刘丽丽、国卫、姚琳、田小禾、王云等老师分别担任评委。比赛打破年级界限,两个年级所有同学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分组。通过公开比赛,同学们看到了自己与其他同学的差距,认识到了自己学习中出现的不足,老师们也通过这次比赛了解了全体学生的学习差异,集中讨论了今后的教学针对性,为接下来的教学打好基础。这次比赛,调动了所有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的积极性,更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至此,艺术教育系第一届学生技能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今后,我系将定期举办这种形式的比赛,通过比赛促进老师教学、促进学生进步。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