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团委工作

烟台艺术学校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更新时间:2017-05-23 08:56:25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2017年5月19日,由学生处、校团委组织,艺术教育系、表演系团总支承办了一场男子师生篮球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曲兴扬领衔的“马刺队”战胜了王东伟领衔的“热火队”,获得了比赛胜利。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和各种加油道具,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中场休息期间,拉拉队员为全场观众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整个赛场化作了一个欢乐的海洋。下半场,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比赛分数胶着上升。参与比赛的指导老师,不时地与队员商讨战术,布置防守。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最终,“马刺队”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当然,“热火队”虽然败了,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结束后,赵校长、郭校长给参赛队员们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烟台艺术学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通讯员:陈静;文字编辑:王福建;图片编辑:秦贺;审核: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