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舞蹈表演专业山东省级教改项目顺利开题

更新时间:2017-05-19 16:56:05

  5月19日上午,由学校艺术表演系高级讲师、王福海主任主持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职业教育背景下中等职业学校舞蹈表演专业课程改革研究》顺利召开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项目研讨会,邀请到的开题评议专家针对项目组汇报要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进度推进表、分工明细表等工作计划。据了解,本项目是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800个立项项目中,唯一一个舞蹈类专题研究项目。

     

  研讨会上,项目主持人王福海主任首先发言,他凝练地介绍了项目研究的类别、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六位评议专家的基本学术情况,并代表项目组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项目组成员秦贺老师针对项目研究的具体分工,预期成果形式和主要负责老师,成果形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在听取完汇报后,莅临评议专家学校正高级讲师郭振平提出了研究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职业教育课题研究的意义,以及我校教学教研的思路,评价申报书规范、严谨,建议项目组严格按照申报—研究—结题的进程,协调好教学和科研时间,认真进行研究工作。最后,项目主持人做总结发言,指出本项目是建校以来第一个舞蹈类省级科研项目,希望项目组成员增强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取得优异的研究成果。(通讯员:秦贺;审核: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