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烟台艺术学校开展优秀毕业生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7-05-17 10:00:07

  烟台艺术学校是烟台市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艺术职业学校,经过近60年的发展建设,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艺术人才。在学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学校邀请到了1991级优秀毕业生,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陈天胜警官,来我校为在校师生作了题为《时刻准备着,机会来了就会成功》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艺术表演系王福海主任主持。

               

  讲座中,陈天胜校友首先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艺校读书学习的过程,表示艺校期间是人生重要的学习阶段,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其次,通过老师的谆谆教诲,不仅对自己专业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艺校养成的持续学习的习惯一直伴随着工作过程,并强调了艺术教育是一种素质教育,对人生的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最后,陈天胜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师生们进行了安全法制教育,就目前青少年容易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分析。讲座后,师生们均表示受到了良好的启发教育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学习中,更兢兢业业、奋发图强。 

               

  陈天胜,烟台艺术学校1991级声乐表演专业毕业生。1994年参加公安工作,历任派出所社区民警、内勤民警、治安民警、刑警大队侦查员、派出所副所长、教导员,现任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从警二十三年来荣记个人一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获各级嘉奖十五次。2005年被烟台市人民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1年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通讯员:秦贺;审核: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