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招生信息

到这儿圆你艺术梦-烟台艺校招生正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7-05-16 08:37:57

  5月13日上午,烟台艺术学校2017年度招生考试拉开序幕,各地考生怀揣艺术梦想,齐聚我校参加复试,他们的艺术梦想将从这里起航。今年我校计划招生335人,新增多个专业及3+4国际本科班。

  上午进行各专业的专业课测试,下午进行文化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的考试。在上午的专业课考场,各专业考官公平公正,严格把关,着重考察考生的自身条件、专业素养及专业技能,分管领导到每个考场进行督导,严把生源质量关。评委们专业、严谨,为每一位考生做出评价并给与考生专业学习的建议,使每位考生能够依托自身条件,兴趣爱好,加以系统专业学习,在艺术道路上有长足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专业测试的同时,还对考生进行行为品德的考察,这一考察是学生入学后能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和保障。到8月初,学校将根据补报名情况组织几次补考,欢迎有志于艺术的青春学子通过电话、网络或到校联系补考。

  接下来学校将根据考生专业成绩、文化考试成绩和品德考察情况,综合平衡,择优录取,阳光招生,从7月上旬将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通讯员:于宁,审核: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