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李世博教授声乐讲座

更新时间:2017-05-12 16:28:37

  5月12日上午,在我校排演厅举行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李世博教授的声乐讲座,讲座由艺术表演系副主任陈方方老师主持。

  李世博,山东省莱阳市人,烟台艺术学校87级群文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歌剧系,毕业后就职解放军艺术学院,担任声乐系教师。自96年从教以来,前后有70多名学生考入全国知名音乐学府。

  在讲座的开始,李世博教授被我校聘任为客座教授,由郭振平副校长颁发聘书。作为烟台艺校的优秀校友,李世博教授感恩艺校开启了她的艺术之路,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今天讲座的有艺术表演系的声乐老师和声乐专业学生,艺术教育系的声乐教师和幼师专业学生。讲座中,李教授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从教经历,不管在学生年代还是教学工作中,李世博教授都坚持不断学习,确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李世博教授分别对我系4名师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提出每位师生的演唱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每位师生收益良多。李教授对我校声乐教学做出肯定,同时鼓励学生用心演唱、刻苦练习。李教授在讲座中表现的严谨治学的态度,值得每位教师认真学习。(通讯员:曲云;审核:陈方方)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