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校园开放日 艺术教育系大放异彩

更新时间:2017-05-12 14:58:51

  5月11日是我校对外开放日,艺术教育系精心准备,认真布置,安排了美术展板,开放文化公开课,编演学前专业小剧场,安排专人做好接待和解答工作,向来宾们全面了解艺术教育系,提供了平台。

  艺术设计专业展板布置在校园花坛西侧,全面展示了我校15级美术专业学生在近两年的优秀画作,有外出写生的,有素描速写的,有造型设计的,有广告创意的,作品全方位的展现我校美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得到家长们一致称赞。

  二楼文化课堂,文化教研室全部开放文化课堂,包括英语、数学、语文、地理等课程,请家长旁听,倾听合理化建议。全面向家长展现了我校文化老师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楼学前专业小舞台,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幼儿故事、独唱、合唱类等节目,并向家长汇报了他们的实习训练情况,班主任详细讲解学前教育专业春季高考的有关事项。

  艺术教育系还安排了不同专业的老师,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家长,对他们的咨询给予全面详细的解答,同时向家长们介绍我校各具特色的专业设置,欢迎有志学子前来报考。

  通过这次校园开放日,家长们更深入的了解艺术教育系的专业设置情况,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通讯员:陈静;文字编辑:王福建;图片编辑:秦贺;审核: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