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两位老师在全国声乐比赛中荣获殊荣

更新时间:2017-05-12 14:46:48

  由中国音乐学院主办、国际歌剧教育学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歌剧声乐比赛”于2017年4月28日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拉开序幕。烟台艺术学校艺术表演系音乐教研室:徐洪青、郭宣军两位声乐老师在这次比赛中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稳定的发挥,一首男女二重:《那些感受到爱情的男人》(选自莫扎特的歌剧《魔笛》)突破重围,征服了评委,喜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海内外90余名声乐教育专家担任评委,625名大学生和各高校声乐教师参赛,参赛人数之多、水平之高、竞争之激烈,是前所未有的。我校两位老师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如此高水平的舞台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证明了自己实力,为我校争取得了荣誉。(通讯员:李琳;文字编辑:王福建;图片编辑:秦贺;审核: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