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文化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系文化教研室举办优秀作业展

更新时间:2017-05-12 11:08:5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做好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深化落实“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养成教育”,规范学生的作业书写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独立、认真、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的意识,艺术教育系文化教研室于5月11日举办了优秀作业展。

  本次优秀作业展全校学生都认真参加,参加作业展的科目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各个科目,以“作业认真,独立完成,上交及时,作业字迹工整,字体美观,不乱涂乱画,书写规范,卷面整洁,正确率高,有错题更正”为评选标准。展评的优秀作业书写工整,作业干净整洁,正确率高,任课教师批改规范,评语有针对性,凸显了个性特色。

  通过优秀作业的展示,促进了学生养成认真作业,认真书写、规范格式的良好学习品质,推动了学校常规工作优化,有力促进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