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系美术专业对外开放展览

更新时间:2017-05-12 11:08:59

  为了让社会了解烟台艺术学校的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我校于5月11日、13日向社会开放校园,艺术教育系美术专业的校园课堂习作展览是其中的一个项目。

  这次展览集中展示了15级、16级美术班的课堂习作,分为素描静物、水粉静物、艺术设计几个画种,共有90张。一部分作品显示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与娴熟的绘画手法,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与观赏性。本次展览一改以往的展厅或室内展览,而改为户外场地展览,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以深色卡纸衬托,再装裱于崭新的画板上,置于画架上,形式新颖而有创意,富有时代气息,受到全校师生及家长、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少学生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作品,对孩子入校以来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欣喜和满意。不少家长和学校领导、老师对课程安排以及孩子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这次展览是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对社会了解我校,我校走向社会;以及我校的课堂教学、教学实训、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与完善的作用。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