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生风采

一年一年步步高 学校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大赛成绩喜人

更新时间:2017-05-11 19:47:26

  在前不久公布的全国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获奖名单中,烟台艺术学校获奖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均创造了历史记录。

  学校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决赛学校优秀组织奖”;学生隋欣儒的《匠之心》荣获征文类优秀奖;张恒韦的《精神的魅力》、刘锡霖的《赛场背后的故事》、刘凡渝的《汗水挥洒青春》荣获摄影类二等奖;孙颖滢、王圣元、韩婷、刘泽恩、王子杰、陶丽娟、周业钠的《北京有个金太阳》荣获才艺展演类三等奖;于曦坤、郑楚凡的《父与子》荣获才艺展演类二等奖;赵新宇、陈柏彤、刘佳淇、于浩彤、宫倩倩的《走出沼泽》、韩婷婷、隋英男、王宇、肖俊威、檀松营、董云飞、柳蕴祎、赵毅的《梨园绽春》荣获才艺展演类一等奖。学校教师李娜、都宁、沈静、林力朴、田小禾、徐鹏、王强、张丽丽、李业峰、王建飞、邵方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高层次比赛,分市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在烟台市赛中学校有11件作品荣获烟台市一等奖,8件作品荣获烟台市二等奖。获奖的优秀作品代表烟台地区报送至山东省大赛组委会,经过山东省组委会评选学校9件作品代表山东省参加本次文明风采大赛国赛。

  学校一直注重通过文明风采等竞赛来展现办学成果,在前几届的文明风采大赛中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6年以来,学校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办学方向,加强了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成果在各项技能竞赛中逐渐显现。下一步,学校将再接再厉,用更多的精品节目,通过培养更多的艺术表演人才,为全市教育系统争光添彩。(通讯员:张增运,编辑: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