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系美术教研室参观威海今人教育

更新时间:2017-05-10 09:13:38

  5月8日,我校艺术教育系美术教研室师生应邀参观今人教育威海分校。清晨7:30分,由国卫、姚琳等五位教师带领15级美术班赶往威海。今人教育旗下的美术高考品牌【今人画室】创办于2003年,历经十几年的磨砺与积淀,已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严谨的国内知名品牌画室,每年学生的成绩和严格的管理都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上午9;00,到达目的地之后,威海分校校长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并在许校长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学生公寓、餐厅、展厅、画室、家长接待室、娱乐室等等,硬件设施一流、配备齐全、艺术氛围浓厚,学艺环境优越。

  我校师生对今人教育威海分校的教学设施配备、学艺和食宿环境都表示非常满意,对以此为跳板踏入理想的艺术殿堂充满信心与憧憬。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