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招生信息

国际班——艺术人才成长的快车道

更新时间:2017-04-27 22:18:24

  2016年以来,为拓展人才成长渠道,提升师生国际视野,促进中外艺术教育交流,烟台艺术学校积极加强艺术国际合作办学,目前分别与韩国嘉泉大学、祥明大学签订协议结成友好学校,与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多所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学校于2016年3月开始开设艺术留学国际班,目前有两个年级数十名学生。

  学校姐妹学校韩国祥明大学是人文科学、自然科学、艺术科学、体育科学相结合的综合性韩国著名大学,培养了很多韩国影视明星,与世界各地区的大学都有合作与姊妹校关系。祥明大学艺术类专业设置有:音乐学部(钢琴、声乐、新媒体作曲、管弦乐)、美术学部(造型艺术学科、生活艺术学科)、运动舞蹈学部(运动健康管理学科,舞蹈艺术学科-韩国舞蹈,现代舞蹈,芭蕾舞)等。从2017年6月开始,学校将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为祥明大学输送优质生源。

  韩国嘉泉大学是韩国的重点大学,开设专门服务中国留学生的“韩中协力本部”,全面负责中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支援。从学业和留学生活等方面提供大幅度的支援,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特别奖学金制度、个人定期商谈指导。 2016年3月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艺术学院携手合作,派遣韩国语外教,开设了韩国语培训课程,搭建了留学韩国的升学桥梁。韩国语从零基础抓起,以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中级考试为指导目标,全面提高学生的韩国语能力,培养能够出国深造的学生。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与法国、意大利、泰国等国家大学的合作办学,努力将学校打造成胶东地区艺术留学的桥头堡,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更大贡献。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