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共青团烟台市委领导莅临审查五四展演参演节目

更新时间:2017-04-27 09:27:53

  4月26日上午,共青团烟台市委领导莅临我校,在排演厅审查了我校艺术表演系参演的由团市委主办的“烟台市‘青春初心'主题展演”节目。我校郭振平副校长、艺术表演系副主任陈方方、卫新陪同审查。

  我校此次参演两个节目,歌曲联唱伴舞《幸福不会从天降》、歌舞《不忘初心》,均由艺术表演系舞蹈教研室师生排演。建系以来,艺术表演系积极参加烟台市各级各类文艺活动,主动服务社会,很好地锻炼了我校师生的实践能力,宣传了我校优良的教风、学风,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社会认可。

  据悉,此次展演是共青团市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而组织的主题活动之一,初步定于5月3日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