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1 21:07:14

  4月21日下午,由艺术表演系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学校排演厅成功开展。本次道德讲堂以诚信为主题,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自反省,送吉祥”六个环节

  唱歌曲:播放歌曲视频《公民道德歌》。

  学模范:2011年感动中国人物郭明义视频。

  诵经典:齐读孔子孟子名言。

  谈感悟:陈方方老师发言,两名同学发言。

  自反省:静默三十秒,自我反思。

  送吉祥:两个节目,合唱《实实在在》、群舞《诚信中国》

  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了道德讲堂作为广大师生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讯员:于润蕾;编辑: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