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赴开发区公安分局慰问演出

更新时间:2017-04-19 16:44:03

  4月17日,烟台艺校艺术表演系、小海鸥艺术团部分师生赴烟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了慰问演出活动。学校校长赵军、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春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警艺融合谱华章——烟台艺术学校走进警营慰问演出”为主题,由刘丽丽老师担任嘉宾主持,李娜、刘伟、秦贺老师担任领队并任节目编导。演出共计12个节目,其中,艺校学生演出舞蹈《我心飞翔》、男声独唱《悟空》、京胡重奏《琴缘》、京剧清唱《钓金龟》、舞蹈《走出沼泽》、女声独唱《望月》等6个节目,编排并参演歌伴舞《一生平安》、歌舞《小梦想大梦想》等2个节目,学校校教师为开发区分局编排指导舞蹈《霹雳尖兵》、合唱《我们从今天再出发》等2个节目。整场演出节目艺术水准高、现场效果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7年1月11日,烟台艺校与开发区公安分局签订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商定结合各自优势,互派人员开展活动。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学校师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又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谱写了警校合作的新篇章。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