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师资队伍

陈方方

更新时间:2017-04-20 14:44:56

  姓 名陈方方

  性 别

  文化程度本科

  工作单位、时间 1992年7月就职于烟台艺术学校至今

  职 务钢琴教师

  职 称高级讲师

  毕业院校及专业 1999年7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

  工作简历 1992年7月烟台艺术学校钢琴教师至今

  艺术成绩(包括本人获得的奖励及作品创作情况)

  陈方方,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现任烟台艺校艺术表演系副主任兼音乐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莱山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烟台市钢琴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烟台市古典音乐联谊会特邀艺术家、全国音协考级评委、外国乐器演奏员职业考评员、山东省文化厅声乐进修班特邀钢琴伴奏。

  连续三次获得全省中等艺校技能大赛演奏一等奖和钢琴伴奏奖。曾两次被特邀为烟台国际音乐节的钢琴演奏者,与美国、加拿大、维也纳著名的音乐家合作,得到大师们的高度赞赏。于2012年在烟台大剧院成功举办钢琴独奏、伴奏音乐会。多次参加省级、市级的大型演出,在丰富的演奏经历中个人的能力和技术不断提高,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使得演奏技艺炉火纯青。与此同时该同志爱心倾注教育事业,已是桃李芬芳,硕果累累。2016年应邀参加山东省青少年钢琴大赛评委、亚太杯音乐舞蹈大赛评委、巴斯蒂安钢琴比赛评委。众多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奖。本人多次获得全国音协及上海音乐学院考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教师、肖邦钢琴比赛指导教师奖、美国音乐公开赛指导教师奖等,陈方方曾多次受邀为音乐教师讲授钢琴即兴伴奏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的高度尊敬和家长们的一致推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