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师资队伍

徐鹏

更新时间:2017-04-19 14:51:04

  姓名:徐鹏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2年11月

  文化程度:本科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籍贯:烟台

  工作单位、时间:2003年任教于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至今

  职务:教师

  毕业院校及专业:北京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

  工作简历:2003年9月任教于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至今

  学艺经历: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党委书记马洪海教授,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生导师赵登营教授,总政歌舞团声乐指导张世荣教授。

  艺术成绩(包括本人获得的奖励及作品创作情况)

  1995年,应邀与我国第一位交响乐指挥大师“李德伦”先生带领的中央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受到各方专业人士的好评。

  2001年参加中央文化部举办的首届”中国推新人大赛”荣获”烟台赛区”美声专业组金奖,”山东省赛区”美声专业金奖,”中国地区(港澳台)”银奖。同年因专业突出,个人资料被中国文化部收录“中华人才地方艺术人才年鉴2001一书,该书十年一编。

  2004全省艺术院校专业老师技能大赛中青年教师技能比赛,荣获二等奖。

  2009年,编排的节目独唱《三峡的孩子爱三峡》荣获中央电视台少儿春节晚会最佳节目指导奖。

  2012年第九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山东省指导教师一等奖全国指导教师一等奖。

  2013年第九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中山东省指导教师三等奖。

  从任教以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培养的学生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诸多高校。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