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师资队伍

王瑶

更新时间:2017-04-19 14:02:33

  姓名:王瑶

  性别:女

  政治面貌:民盟盟员

  职称:讲师

  职务:艺术培训部副主任

  文化程度:大学本科

  毕业院校及专业:

  2000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舞蹈教育

  一、加入社会团体及职务: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二、综合荣誉

  1.2016年被评为烟台艺术学校优秀教师。

  2.2018年在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三、教学成果

  1.2016年《我心飞翔》获得全国美育成果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

  2.2016年庆祝建党95周年“圆梦之舞”烟台艺术学校教学成果奖

  3.2017年庆祝“七一”“圆梦之路”烟台艺术学校教学成果展演奖

  3.2019年指导学生获得烟台市第四届校园音乐舞蹈美术技能大赛中获得民族民间舞二等奖、在烟台市中等职业学校舞蹈表演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中荣获独舞一等奖、烟台市第四届校园音乐舞蹈美术技能大赛中获得民族民间舞三等奖。

  四、教研科研

  (一)论文

  1.2017年撰写的论文《舞剧创作“跨界”的几点思考》获得中国职业教育学会论文评比三等奖。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