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学校举办信息化教学讲座

更新时间:2017-04-17 14:29:10

 

 

        中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是国家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内容,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方面。经济社会的信息化对人才培养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又为实现教育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崭新空间。

  2017年是我校职业教育大踏步的一年,在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全校教师充分认识到现代化信息教学是职业教育实现培养目标,践行人才培养方案的最佳途径。基于此,4月7日下午,学校邀请烟台市职业教育研究室杨晓斌主任来我校上了一堂《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效益》为主题的学习讲座。

  14:30点,讲座在郭校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本次讲座分为优质课的概念,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听课评课,说课的概念和步骤四个内容。杨主任就这四个内容从概念、理论层面、操作层面等方面做了具体详尽地讲解。3个小时的讲座,杨主任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教师们一丝不苟。讲座结束后,教师们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阔了教师的眼界,明确了教授职责、任务和目标,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对教师们是一个新的启迪。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