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师资队伍

于佳妮

更新时间:2017-04-17 14:18:57

  姓名:于佳妮

  性别:女

  文化程度:本科

  工作单位、时间:2007年11月就职于烟台艺术学校至今

  职务:声乐教师

  职称:助理讲师

  毕业院校及专业:2007年7月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专业

  工作简历:2007年11月就职于烟台艺术学校至今

  艺术成绩(包括本人获得的奖励及作品创作情况):

  “让每一位学生在我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是我事业追求的目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是我的自律信条。担任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声乐教师至今,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及演唱水平,曾多次参加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和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并得到一致好评。

  2009年论文《让音乐走进学生心中》荣获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

  2009年取得礼仪主持人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并在山东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选拔大赛中荣获礼仪主持职业组二等奖;

  2010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2014年参加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并顺利结业,同时教案《三种唱法的特点》在国培基地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教案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2015年12月参加幼儿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习,并顺利结业;

  2016年参加学校音乐教育新体系骨干教师培训,并顺利结业;

  2016年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