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师资队伍

康健艺

更新时间:2017-04-17 14:10:12

姓名:  康健艺

性别:  女                                                               

文化程度:本科

现任职: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                                                  

职称:高级讲师

毕业院校:  1992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 钢琴专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社会兼职: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烟台钢琴委员会委员

          烟台市芝罘区政协委员

          民盟烟台市委委员

 

 艺术成绩:从教二十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满腔热情地投身于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本着因材施教、循序渐进的原则,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进教学中去,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的学生多人、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并有多名学生考入山东师范大学、西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高等院校,本人也多次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曾获山东省艺术中专中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一等奖、多次获山东省艺术教育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二等奖,论文《浅谈幼儿钢琴读谱能力的培养》曾被纳入教育部发行的《教海拾贝》。多次担任各类比赛及人事局招聘考试的评委。多年来,在钢琴教学上一直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获得了家长、学生、社会的一致好评,为烟台的钢琴教育事业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多年来,在教学一线上敬业进取、奋斗有为、不甘人后,在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学校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和参与社会一些大型的文化艺术活动,如乐器比赛、艺术考级、艺术辅导及读书朗诵活动等等,受到了省市政府部门的表彰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