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团委工作

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01 15:30:38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331日上午,烟台艺校学生处和团委组织2016级学生和班主任、青年教师志愿者前往烟台山民族英雄纪念碑开展了祭扫活动。

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列队默哀致敬。面对英雄烈士墓,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哀悼和深切思念。学生处负责人代表教师作了讲话,他勉励大家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拼搏。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带领学生和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先烈遗志、不忘传统、开拓进取,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