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管理

更新时间:2017-03-22 15:08:09

  2017年新学期开学以来,烟台艺术学校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开展安全演练和检查。开学三周来,已组织了1次演练,两次大检查,每个班级都进行一次安全主题班会。

  3月14日下午3:15,学校成功组织了学生宿舍消防逃生演练。当天,随着预警哨音的响起,各楼层学生迅速行动,湿毛巾护住口鼻,按预定路线有序撤离,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所有学生都成功“逃生”。演练让学生熟悉了学校宿舍区域内应急疏散路线,并熟练掌握了利用消防楼梯进行有序疏散。

  3月15日,学校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全校各教学场所、学生公寓等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两处安全隐患现场做了整改部署。

  3月21日,学校领导陪同市教育局领导检查了学校教学楼、排演厅、配电室、琴房、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汇报安全管理情况。市教育局领导对学校安全设施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