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2016招生复试成功进行

更新时间:2016-05-17 18:43:38

  5月14日,烟台艺术学校2016年度招生复试拉开序幕,来自各地的近120多名考生到校参加了招生复试。

  考试分两部分:上午进行各专业专业课测试,下午进行文化课程(语文、数学、英语)考试。在上午的专业课考场,各专业考官公平公正,严格把关,着重考察考生的自身条件、专业素养及专业技能。郭振平副校长到每个考场进行督导检查,规范考试程序,了解考生情况。考试评委们专业、严谨,为每一位考生做出评价并给与考生专业学习的建议,使每位考生能够依托自身条件、兴趣爱好,明确专业学习方向,在艺术道路上有长足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专业测试的同时,还对考生进行行为品德的考察,目的是为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提供保障。接下来学校将根据考生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和品德考察情况,综合评定,择优录取,7月上旬将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2016年烟台艺术学校计划招生200名学生,从2015年12月起,学校招生初试就拉开了序幕,14日招生复试是学校招生的一次集中复试,一直到2016年8月,学校将根据情况组织多次集中复试。学校竭诚希望有志于艺术学习的考生积极报名、入校学习。

  报名联系方式:QQ:3174855561;邮箱:ytyx007@163.com;电话:0535--6866326 6618067 6618087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