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市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师训工作在我校开班

更新时间:2016-07-07 20:53:59

  7月4日上午8:30,由市教育局主办、烟台艺术学校承办的全市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师训班,在我校排演厅举行了开班式,市教育局领导、部分培训专家和160名来自全市基础艺术教育一线的教师参加了开班式。

  2015年,教育部批准烟台市为全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实验区。今年3月,我市出台《烟台市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实施意见(试行)》,计划自2016年开始在全市实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从2017年开始以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代替音乐、美术考查。作为全市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教育局非常重视,组织了此次培训。我校赵军校长在开班式上做了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师训专家和学员教师的到来,接着介绍了烟台艺校对全市艺术教育的贡献和拥有的丰富艺术教育资源,并指出学校将把此次培训作为与专家和学员老师交流、提高的机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教育教学,与全市中小学艺术教师一起为做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做贡献。赵校长说到,学校高度重视培训的组织服务工作,力争创造最优的工作、学习环境,保证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市教育局师训科白新奎科长和体卫艺科孙立斌科长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培训专家和学员教师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