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烟台艺术学校调整整顿基层党组织,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准备

更新时间:2017-01-18 10:07:02

  为了迎接即将开始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为了理顺党的工作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学校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烟台艺术学校今年开学以来,对所属的四个党支部进行了整顿和调整,把原来学校行政管理和教学不分、混合编组的党支部建制,整理调整为按照突出教育教学工作、行政后勤保障和方便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工作相结合的三个党支部,并重新改选各个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工作力度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未党支部发挥作用提供了组织保证。

  在这次党支部的改选过程中,他们注意挑选推荐那些工作能力强、群众威信高、部门和学科教学的业务骨干充实党支部组成人员。三个党支部的党员组成是:学校行政党支部由学校领导、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党员组成;学校教学党支部由学校分管教学的领导、教务处、培训部和九个学科教研室党员组成;离退休老同志党支部由学校离退休的老党员组成。各个党支部的改选工作分别在三月24日、31日改选完毕。新当选的三个党支部的成员目前正在按照工作性质和任务、党支部工作职能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观念,重新划分党小组,思考党建工作计划,为即将开始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准备。(2016年4月16日)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