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典型案例

曲云老师举办中外声乐作品独唱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7-01-18 09:46:59

  6月2日下午,我校青年声乐教师曲云在学校排演厅成功举办中外声乐作品独唱音乐会。担任本场钢琴伴奏的是学校钢琴教研室主任陈方方老师。动人的歌声与优美的琴声完美融为一体,为观众呈现上了一场高雅艺术享受的音乐会。

  音乐会首先演唱两首巴洛克时期的艺术歌曲:《受伤的新娘》 《OH,HAD I JUBAL’S LYRE》。接下来演唱三首德国艺术歌曲:《致克罗埃》《幸福》《徒劳的小夜曲》。中场特邀嘉宾王磊为大家精彩演绎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下半场首先演唱三首中国作品:《那就是我》《风筝》《江山》。音乐会的最后压轴的是两首歌剧咏叹调:《哪里去了,美好的时光》《安宁,安宁》。音乐会最后曲云老师与特邀嘉宾于鸿雁老师、刘迅彤老师一起用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共同演绎《青春舞曲》。在热烈掌声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曲云中外声乐作品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是对前一阶段学习与教学的总结,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锐意进取的蓬勃精神。

  声乐教研室刘媛媛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