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技能大赛

学校第二届“我爱记单词”大赛上半场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01-18 09:46:59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文单词背诵能力,5月17日,文化教研室在高一年级组举行了第二届“我爱记单词”比赛。

  2015级歌舞班、影视班、器乐班、声乐班、美术班,2012级舞蹈班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上下两场比赛,本月17日中午进行的是上半场第二册单词的比赛,下半场第三册的单词比赛将于6月28日进行。

  4月公布了比赛信息之后,高一各班级在英语老师精心的指导下,组建参赛队伍,认真进行准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各班级吸取上学期比赛经验教训,针对听力这一薄弱环节,下大气力进行专项训练。在周二的比赛中,各班成绩较第一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目前,各参赛队伍正在认真总结上半场比赛的得失,以更饱满的热情准备着下半场的比赛。特别是团体成绩目前排名靠前的的2015级器乐班、2015级美术班,互下战书,力争决赛第一。

  “我爱记单词”大赛,从上学期开始举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文化教研室决定将这一赛事作为每学期的常规赛事,长期举办下去,扩大学生英语词汇量,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通讯员:陈静)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