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学前教育教研室认真组织学生见习

更新时间:2017-01-18 09:46:59

  为使学生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特点,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积累经验,4月11日至29日,学前教育教研室组织2014级、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芝罘区实验幼儿园、云龙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个周的见习。

  见习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幼儿园管理制度,每天早晨六点起床,六点四十五由带队老师带队乘车或步行前往见习幼儿园,确保七点二十之前到达见习幼儿园;下午四点半下班,由带队老师带回学校,五点全体返校。见习笔记每天记、每天更新改进。同学们虚心向幼儿园带班老师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认真地参与到见习活动中,努力做好园方交给的各项工作,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见习单位的高度评价。

  教学见习是幼儿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学习过程中重要的环节。经过三个周的见习,学生们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熟悉了幼儿园工作特点。大家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必须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还通过听观摩课、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交流学习到怎样把专业技能、理论知识等巧妙地结合到幼儿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教学方式方法。这些宝贵的幼儿教育与教学工作的经验,也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于佳妮)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